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外来房企逐鹿太原楼市 本土房企如何突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8 07:51

[摘要] 外来房企纷纷在城市外围建立自己的项目,在这些地产大鳄的影响下,山西的“地方保护主义”不再奏效,不少实力较弱的本土小房企已经偃旗息鼓退出市场,也有一些本土房企努力寻求自身特色,闯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生存之道……那么,面对外来房企的“群雄逐鹿”,太原本土房企是如何进行突围的呢?

 

后续服务的跟进 是赢得市场的真正”利器”

近几年,太原楼市的品牌效应越来越明显,开发商购房者都逐渐意识到品牌效应的重要性,其中购买品牌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外来品牌房企的后续服务的跟进,不但可以兑现给业主的承诺,也可以为业主提供优越的物业服务条件,提高业主的生活品质。

本土房企突围战

在太原,外来品牌房企尤其重视物业服务,大多拥有自己的物业服务公司或者和国内知名物业合作,如恒大地产的一级资质物业公司——恒大金碧物业;万科的物业不仅在提供服务,更是在营造幸福,已成为全行业的“标杆”.......同时,它们可以兑现当初对业主的承诺,如太原恒大华府引入九一小学分校、富力城签约五一路小学,万科地产装修质量等。总之,在后续服务的跟进以及承诺的兑现,成为外来房企赢得市场的一大”利器”。

而本土房企在后续服务的跟进却表现欠佳,特别是在物业服务上,”无法兑现承诺”这样的事件时有发生,进而给业主带来了很多生活上的不便,逐渐磨灭了购房者对本土房企的信任,制约了这些房企的快速发展,成为它们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

外来房企的这些优势,或许是本土房企无法比拟的,但是,换个角度说,一些实力雄厚的本土房企在这种被动的形势下,找到了自己的“突围点”如:本土的中正地产近几年并没有进行大肆的宣传,而是在不断的充实自己,扎扎实实打好基础,做实实在在的项目,如该地产旗下中正锦城引进九一小学,并投入1000万教育基金保证教育质量,小区内配备有社区医疗、社区菜市场、社区健身房,拥有自己的物业公司等,成功在本地房地产界和广大业主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