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太原商业地产的惑与解大话地产圆满举行

————对话DTZ戴德梁行张家鹏

房天下  2011-08-17 21:15

[摘要] 2011 年8月17日,,由太原房天下主办,山西青年报、太原楼市、新晋商、山西晚报等多家媒体联动支持,主题为“对话DTZ戴德梁行——太原商业地产的‘惑’与‘解’”的大话地产活动在阳光国际成功举行。

2011 年8月17日,,由太原房天下主办,山西青年报、太原楼市、新晋商、山西晚报等多家媒体联动支持,主题为“对话DTZ戴德梁行——太原商业地产的‘惑’与‘解’”的大话地产活动在阳光国际成功举行。【直播实录

大话地产邀请世界知名房地产顾问公司DTZ戴德梁行商业地产服务部中国区董事张家鹏、山西阳光集团董事长李春光、山西恒实集团副总经理黑改珍、山西晋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俊思、合生创展集团山西地区公司策划总监穆迪、茂业集团山西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 武晓红、山西国泰银丰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铎、山西美特好集团副总经理助理梁祝君、山西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联、DTZ戴德梁行商业部项目总监张治波等参加本次论坛,房天下太原分公司总经理周曼主持本次论坛活动。大家齐聚一堂,共议太原商业地产发展状态,共同探求太原商业地产发展的机遇与风险。

太原商业地产的‘惑’与‘解’”的大话地产现场

在会议上,嘉宾们借鉴其他二三线城市经验对太原商业地产格局和演变过程、运营模式全面评析,同时对影响商业地产的因素、太原商业地产的发展阶段、市场和政策环境,以及太原商业地产的机遇和挑战展开了热烈探讨,太原房天下对本次大话地产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DTZ戴德梁行商业地产服务部中国区董事张家鹏谈到,商业地产是两系,一个类别是销售型企业,卖商铺的,另一个是租赁市场。二三线城市和一线城市商业地产的不同有三个方面, ,越是二三线城市越看中体量,二三线城市消费人群的数量,可辐射人群的范围,以及零售商的饱和度都是有限的,只有大规模体量,别人才不会很快覆盖你;第二,招商时一定要看中本土品牌,不少客户找到我们,你们在全球有很好的网络,能不能帮我引入一些新品牌或者我们当地没有见过的品牌。其实,招商新进入的品牌,应该考虑40%是外来品牌,60%是本土品牌,本土品牌很多是本地消费者能够接受的,而且包括会员,是牢牢锁定的客户,一段时间即可带来客户群;第三,项目要学会造势,招商跟相亲一样,你需要看到品牌跟自己的匹配程度,自己没有确定好定位,跟别人讲合作,招商成为求商,完成招商个阶段,就是先引进一系列龙头品牌,一个阶段积累之后,通过一些造势活动对社会进行公布,这样可以给一些品牌紧促感,有助于促进招商的进程。

DTZ戴德梁行商业地产服务部中国区董事张家鹏

谈到太原商业地产市场环境,山西阳光集团董事长李春光认为,随着房地产市场不断完善,以及政府对住宅过热调控,商业地产逐渐火起来。太原商业地产主要包括两种,一是小商户,就是临街门面店铺;二是大的商贸地产和五星饭店,以后会朝着大购物中心趋势发展。对于太原商业地产热到什么程度,同时会出现什么问题,他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商业地产也有一定风险,主要是资金压力,市场运营需要如此三步走,,选择好地段,李嘉诚先生谈房地产,主要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第二,有一定的投资,第三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市场定位一定要准确,否则会全盘皆输。

山西阳光集团董事长李春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