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轮番轰炸 太原楼市淡季同样满血复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8 06:30

[摘要] 从开年快速回暖,到“金三银四红五月”的热闹上场,上半年的太原楼市成交给了开发商一张漂亮的年中答卷。下半年已过两月,红五月至金九之间的楼市本是淡季,但太原楼市仍是一片繁忙,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传统供销旺季预热。

【房天下讯】从开年快速回暖,到“金三银四红五月”的热闹上场,上半年的太原楼市成交给了开发商一张漂亮的年中答卷。下半年已过两月,红五月至金九之间的楼市本是淡季,但太原楼市仍是一片繁忙,为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传统供销旺季预热。尤其8月中旬刚刚落幕的第二届房地产商会代表大会和8月28日启幕的第13届房展会,将今年“金九银十”到来的前篇推向高潮,楼市的热闹场面在提醒着业界和购房者,今年楼市的旺季即将到来。

事实上,8月这个传统购房淡季,或者说楼市两个销售高潮的中场休息,太原楼市也没有闲着。房价持续上涨,盛会轮番上演,开盘和大型营销活动也悉数吸睛。

太原楼市

太原房价“五连涨”北城房价涨幅大

房价是体现市场热度的硬指标,8月初,中指研究院公布每月房价数据,7月太原房价环比6月微涨0.29%,均价7023元/平方米。国统局房价数据显示,太原房价上半年已经实现了“五连涨”,红五月之后的购房淡季房价也在不断的小幅上扬。

据国统局房价数据显示,2015年太原房价从3月开始上涨,农历新年过后每个月都在微涨。3月太原房价较2月上涨0.2%,4月环涨0.1%,5月环涨0.2%,6月环涨0.1% ,7月环涨0.3%。7月太原房价的涨幅竟然超过了“金三银四红五月”的单月涨幅。

太原楼市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太原六大城区中五大城区的房价均在上涨,其中迎泽区和杏花岭区的房价涨幅大,作为北城的杏花岭区完全逆袭小店区,其中近几年被一线房企看中密集布局项目的万柏林区反而是房价涨幅小的区域。榆次和晋源区的房价处于下降状态,但降幅微乎其微。

太原楼市

太原备受购房者关注的热门商圈房价均在不同程度上涨,近几年快速发展的小店康宁街房价上涨快,单价均价达到了8040元/㎡,房价上涨22.34%,购房者关注度也博得头筹。

除了房价,开盘量和营销活动也是两个方面,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8月太原实际开盘项目共有7个,不低于9月预计开盘量(9月预计开盘数量为5个)。8月实际开盘项目分别是天朗美域、阳光揽胜、中泽纯境、坤泽十里城、竞杰·常青藤、保利香槟国际、晋阳湖壹号,开盘项目覆盖了3大城区,开盘现场多数比较火爆,8月22日更是迎来了保利和十里城等四个项目的同时开盘。

8月正逢传统七夕情人节,各大开发商暖场活动多样,也为购房者准备了各种温情小礼物,如房天下携手中正睿城为购房者定制的七夕专属传情水、阳光城环球金融中心的大屏情书等;其他活动如小米国际的海底总动员、中海首届龙虾美食节等也创意十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