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购房者关注指数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2015上半年太原购房者关注指数报告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5 17:08

[摘要] 2015上半年,楼市新政频频出台,“330”新政、公积金新政以及央行连续两次降息等等,再加之各大房企集中推盘,连续轰炸了太原楼市。那么,购房者如何应对楼市的大动作,做出了什么反应?哪些楼盘成为2105上半年关注的住宅?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上半年太原购房者对楼市的关注发生了的变化。

户型排行图

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到,2015年太原上半年太原受关注的户型并非两居室,反而三居室户型为购房者关注,其次两居和四居紧随其后;可见,随着太原公积金新政的出台和落地,太原购房者当中,有很多为首次改善性人群入市心态受到一定的影响。
从产品属性上来看,大部分两居、三居均为刚需型产品,一居则大部分为投资性或过渡产品,而四居、五居实则为改需型产品,而其关注占比正好与太原的刚需购房者占比成正比。从购房者的角度来看,总价较低的两居和功能全面的三居成为置业的;而从房企的角度来看,主打三居、两居小户型以及投资性一居显然更有利于提高销量,快速回笼资金。

装修状况  

从购房者关注装修状况的指数图上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到,选择非毛坯房的购房者日渐增多,主要原因分析如下:太原购房者当中依然以刚需为主,刚需购房者人群中以年轻人居多,年轻的刚需购房者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尽力,从而这部分购房者喜欢非毛坯房,不仅仅达到省时省力的目的,更重要的是交房后方便入住,因此现今看来太原的非毛坯房要比毛坯房有一定的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