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太原城中村改造2015项目推介会召开 引25家房企

房天下  2015-03-24 17:37

[摘要] 3月12日15时,万柏林区政府内,200多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全市城中村改造启动以来2015年首场项目推介会在这里召开。全市第一个五证齐全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在万柏林区;全市3个已整村改造的城中村,也在万柏林区,这使得整场推介会的参会企业比预想的还要多。

3月12日15时,万柏林区政府内,200多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全市城中村改造启动以来2015年首场项目推介会在这里召开。全市个五证齐全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在万柏林区;全市3个已整村改造的城中村,也在万柏林区,这使得整场推介会的参会企业比预想的还要多。华润集团、中海地产、绿地集团、恒大地产、保利地产、富力地产、远大置业、万达地产、万科地产、阳光城集团等国内、省内知名房地产企业悉数到场。现场,除了25家房地产企业,还有12家金融企业也前来推介业务,希望为城中村改造提供更多金融服务。

截至记者发稿,共有8个城中村与12家房企达成合作意向

○具体合作名单

●小井峪村:与山西兰花康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后北屯村:与恒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博雅都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两家达成合作意向

●南上庄村:与山西远大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下元村:与南海集团、山西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房集团山西天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3家房地产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南寒村:与山西融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东社村:与太原市国投达成合作意向

●黄坡村:与山西厚德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大王村:与山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两家房地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推介资料准备详实 参会房企组团前来

14时40分,推介会现场。领到会议资料的人们,大都在埋头翻看资料。白色封面的万柏林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招商册里,不仅有推介村的详细资料和地理位置图,还有图文并茂的区况介绍和城中村改造进展情况。蓝色资料册里,是太原市城中村改造资料汇编。“从资料里,我们已经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这场会议的重视,比如这个蓝色资料汇编册,内容很全,是我们收集不来的,这个我们将会作为宝贵的资料带回去研究学习。”现场,华润置地太原有限公司前来参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现场有很多熟面孔,很多地产公司都是组团前来,而且带队的都是山西或太原地区负责人,从参会规格看,很多房地产企业也是带着诚意而来。

房地产企业更激动的,是推介村的人员。有的“两委”成员都到齐,有的改造村的村民也一起来了。“听说我们村今天要被推介,就像嫁姑娘一样,我们也希望找个好婆家,找个实力强、信誉度高的知名房地产企业来改造我们村。”现场,一位改造村村民说,现在村民们茶余饭后讨论的都是改造的事,大家都希望改造后环境更好,就业、致富的机会更多。

按照会议议程,推介会结束后是现场对接、洽谈。现场,还有一些不在推介范围、但也属于万柏林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改造村,在征得同意后,也带着自己做好的规划本子来到会场,进行自我推介。

推荐:

太原万柏林区启动17个城中村整村拆除改造

太原小店区重点推进8个城中村整村拆除改造

2015太原城中村改造清单 首轮改造名单出炉

杏花岭今年改造8个城中村 4个已完成整村拆除

迎泽区7个城中村4月前后启动整村拆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