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太原城市群落地 环城楼市江湖动荡

山西晚报  2013-08-01 07:22

[摘要] 环太原城的楼市江湖发生了动荡。“太原”,以后会被称为“大太原城市群”了!上周,有媒体爆出国家发改委负责人证实此消息后,一时间,各界对这些区域立马给予了高度关注。

 



C 房价淡定江湖暂时平稳

江湖释义

世外高人声名在外,却鲜有人见过其真容。在楼市中,“市场”就充当着掌控能力极强、影响力也极强的世外高人。因此,也被经济学界称为“看不见的手”。

“实际上,房价在这么严厉的调控下仍在上涨,归根结底还是供不应求。现在购房者的需求密集地集中在经济发达的一二线城市,这些城市就业机会多,因此商业、住宅需求也就只增不减,刚性需求压力比较大。城市圈的形成,并不会马上造成这些区域的房价上涨,但对一二线城市来说,上涨缺乏了动力。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起码在2013年还是中性的。”省城长风西大街一家知名楼盘营销经理费先生说。

但是长久来看,太原房价仍然有一个上升空间。该人士表示:“拿北京举例,现在这座城市五环以内可供土地已经非常少了,而五环以外发展成熟却并不能在短期内实现,所以在这个大背景下,这座城市房价的上涨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这极有可能将二三线城市的房价拉高。”“通过打造城市群概念,将城镇化提质升级,使产业布局、城市布局依托这个城市群,能够有一个更合理的一个分布,一个展开,这样的话,区域价值才会得到提升,一二线城市买房的需求和压力就会下降,房地产市场得到一个均衡、理性的发展。”费先生表示。

部分业内人士预计,太原现在五证齐全的楼盘集中在8000元/平方米左右的较多,未来还有一定的发展空间,随着城镇化进程加快,太原每平方米房价会涨到万元以上,才会面临一个新的调整阶段。

1

太原市城北中环片区将建龙湾写意住宅小区

太原楼盘延期交房频发 购房者可依法索赔

太原27项路桥施工现场 4项基本建成2项未动工

90后年轻人渐成太原购房生力军

太原有证楼盘成"香饽饽"短期内价格或将微涨

大太原城市群落地 环城楼市江湖动荡

太原别墅供应量不足 部分项目已售罄

 1手机上搜房,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租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