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快讯|实地今日成功摘得龙城大街东延1宗约262亩地块

2020-06-29 11:24作者:房天下

实地地产集团今日摘地

6月29日,房天下获悉,今日实地地产集团成功摘得太原龙城大街东延1宗优质地块,该宗地面积为174828.17平方米,约262.24亩,土地性质为居住兼容商业、托幼。在成功打造实地·紫藤公馆项目之后,实地地产集团再次布局太原。

【地块详情】

编号SG-2016地块,位于东至规划路,西至规划路,北至中心街东延,南至规划路。出让面积:174828.17平方米,其中住宅分摊143928.94平方米,商业分摊25399.23平方米,托幼5500平方米;土地用途:居住兼容商业、托幼,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托幼50年,且容积率为2,建筑密度为30%,绿地率为35%。

【地块详情】

好房推荐

龙城大街东延——太原“东拓”新热土

龙城大街东延由太原段和榆次段组成。龙城大街东延(太原段)工程西起龙城大街东中环,东至太榆交界;龙城大街东延榆次段(龙城中央大道)西起太榆交汇处民航街,东至榆次环城北路,目前已通车。作为2020年太原市城市规划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作为太原至榆次又一条快速路,龙城大街东延是连接太原、晋中的重要交通枢纽,在同时也是加快太榆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条黄金线。

同时,在龙城大街东延片区周边有太原南站、武宿机场这样的大型交通枢纽,临近东中环、太榆路等多条快速路,毗邻南站商圈、大学城商圈,以及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路网交织,交通便利。

综述

此次实地地产集团落子于此,是对该区域发展潜力的肯定。期待实地地产集团在打造新项目、为龙城购房者提供置业新选择的同时,也为太原楼市打造人居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