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楼市:二月份太原两项目喜获预售证

山西晚报  2016-03-02 11:02

[摘要] 2月份,由于春节长假的原因,太原楼市落入谷底期,共有两个项目获得预售证。

2月份,由于春节长假的原因,太原楼市落入谷底期,共有两个项目获得预售证。

其中一个为翔建·御景华府5#、6#、7#楼,预售单位是山西翔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太原市和平北路西宫南二巷50号,交付日期是2017年8月30日。

另一个为下元城中村改造智诚御河骏景A区1#、2#、3#楼,预售单位是山西智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太原市下元南二条9号,交付日期是2016年11月30日。

太原市房地产监察队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通告》精神,违规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在此,本报提醒广大购房者,为了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在该项目相关手续未完善之前,切勿购买,如果购买了此类手续不全的楼盘,请及时携带购房合同、收据等到太原房地产管理局监察队进行举证。也请购房者及时关注太原市房地产信息网,查询、购买手续合法的楼盘项目,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