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中国国际先进碳材料双创大赛决赛结果出炉

武进新闻网  作者:诸丽琴  2015-10-29 23:17

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10月20日上午,2015中国国际先进碳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在西太湖揭晓。终,共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碳元科技的“人工合成高导热石墨散热膜项目”获得一等奖。

中国国际先进碳材料创新创业大赛是碳材料行业的性赛事,由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省经信委指导,常州市人民政府、新华通讯社江苏分社、江苏省新材料产业协会主办,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等14家单位共同协办。大赛以“创响中国,碳筑未来”为主题,旨在推动碳材料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发展,探索碳材料产业“政、产、学、研、金、用”全面深度融合模式。大赛历时3月,共有国内外12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

活动现场,江苏捷峰高科项目、深圳烯旺新材料项目、美国休斯敦大学电磁兼容中心项目、无锡恒利宝纳米项目等4个项目签约入驻西太湖。据悉,对于入驻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项目,根据比赛得分和创投投资邀约情况,可获得常州龙城7262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英才计划100—300万元奖励,以及西太湖产业基金1:1跟投。

近年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秉承金融创新理念,积极推动创投资源集聚,初步形成以国有创投资本为引导,民间创投资本为主体,境外创投资本为补充的多元化投资体系,已成为“江苏省创业投资集聚发展示范区”。为培育和推动新项目发展壮大,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还分别与深圳清源创投合作成立西太湖新三板基金,与常州重道投资合作成立先进碳材料产业基金,与创赛投资合作成立医疗器械产业基金。

常州市、武进区领导王成斌、石旭涌、艾孜买提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