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楼盘变相降价成风 开发商银十揽客"无底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4 06:30

[摘要] 进入楼市"银十",开发商变着花样搞促销,楼盘营销手段可谓层出不穷,为了抢占市场,变着法的降价似乎成为一种"时尚",说到底就是在拼价格,从而也就有了"变相降价成风"这一说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太原楼营销有哪些妙招。

房天下讯】“金九银十”本应是楼市销售的传统旺季,但2015年的太原楼市似乎充满了变数,七八月份淡季不淡,而楼市的黄金销售旺季"金九"却表现不金,整体楼市貌似有些冷淡。如今,已迈入了“银十”,这不禁让人担忧“银十”的太原楼市到底成色如何。不过从"十一"黄金周来看,开发商并没有放掉这次机会,除了有抢眼的营销活动外,更是有项目选择在这期间开盘,为太原的"银十"楼市开了个好头,从而,也让人们对"银十"的太原楼市充满着更多的期待!

进入楼市"银十",开发商变着花样搞促销,楼盘营销手段可谓层出不穷,为了抢占市场,变着法的降价似乎成为一种"时尚",说到底就是在拼价格,从而也就有了"变相降价成风"这一说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太原楼营销有哪些妙招。

低首付降门槛  简单粗暴有效

低首付是开发商各种打折优惠方案里常见的,但也是吸引人眼球的,营销效果好的。究其原因还不是太原居高不下的房价造成的。一套房子动辄上百万,一般工薪家庭根本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而低首付恰恰解决了这个棘手的资金问题,当然也就有更多的普通购房者冲着低首付去买房

玉泉山居

玉泉山居项目待售一期1#、2#、3#、4#、5#、15#、17#、18#楼,主推54-142㎡户型,价格待定,现处于排号中,首付5万轻松入住。

首创国际学园

首创·国际学园10月7日哈佛学园非毛坯新品开盘,开盘当天认购送小米智能家居系统产品,主推88.36㎡两居、100.77㎡三居、113.37㎡三居,户型格局南北通透、格局方正,并且公摊率低,起价5888元/平米。付款方式:支持一次性、贷款、公积金方式付款。优惠:首付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