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农村房子归儿子还是女儿

中国学网  2015-02-27 16:06

[摘要]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农村房子归儿子还是女儿”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农村房子归儿子还是女儿”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农村房子归儿子还是女儿”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农村房子归儿子还是女儿”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现在爸爸想过户给自己,有四个姑姑,房产证是爷爷的名字,爷爷去世后爸爸还把房子装修了爷爷去世七八年了,姑姑们不同意,主要由我爸妈扶养,爷爷生病住院的钱都是爸妈出的,她们只有过年过节回来买点吃的给老人,在世时和我爸爸住一起,她们没有尽扶养义务还有权利继承吗,具体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

应该没有吧!一般都是儿子继承

解决方案2:

儿子女儿都有法定继承权,只是在继承时,对履行赡养义务多的人可以适当多分。

解决方案3:

你父亲兄弟姐妹都有权利继承。

继承法

第九条 【男女平等】继承权男女平等。

解决方案4:

按照你说的情和理都在你这边,按情理讲应该给你。但是法律上子女都有继承权,除非你爷爷有遗嘱。如能拿出证据,证明老人是你们独自赡养的其他之女没有尽到赡养义务,那么法官会判你们分得财产多些,但是其他之女也会分到些的。

解决方案5:

子女们都有权利继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