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楼市倒挂蔓延 同一区域二手房价竟比新房还高

中国广播网  2011-09-05 15:51

[摘要] 关注楼市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从今年(2011年)8月下旬开始出现的一、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就像突如其来的夏季台风,从一线城市登陆,逐渐将整个市场一并卷入。

编者按:关注楼市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从今年(2011年)8月下旬开始出现的一、二手房价格“倒挂”现象,就像突如其来的夏季台风,从一线城市登陆,逐渐将整个市场一并卷入。这样的开场,与2008年楼市大跌之前的景象出奇地一致。那么,降价的窗口是否会随后打开呢?

北京:同一区域“二手房”价格竟比新房还要高

然而秋季又是传统的房地产黄金季节,经过2011年漫长的寒冬、萧瑟的春天以及毫无生气的夏天,站在金九银十时间节点上的开发商又促销频出,期望打个翻身仗,让年终的业绩不要太难看。

这个充满博弈的秋天,楼市究竟会怎样表现呢?

王女士最近准备买房结婚,考虑到自己和爱人都在北京国贸附近上班,她把自己选房的目标确定在了价格相对实惠的北京通州区。

然而逛了两天,王女士发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在同一区域,二手房的价格竟然比新房还要高。

记者:您现在看的房子它卖的价格是每平米多少钱?

王女士:130平米以上的一万五。

记者:整一万五,二手房现在?

王女士:二手房应该是一万七、八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