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太原搜房网友原创十一 奥园业主详解二期工程

太原房天下  作者:范青 清静奥园  2008-03-18 09:54

[摘要] 楼市2008,一切都是未知之数,惟一可以肯定的是,不平静的2007年过后,楼市还将迎来不平静的2008年。太原搜房网友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我们选取发布,以供大家参考。

一线城市的房价突降,却没有给我们身边带来太多的波澜。是房地产特有的地域性,还是政策传导的迟滞性?2008年的楼市将走向何处?成为人们心中的谜题。

每个人都试图求解这道谜题的正确答案。或曰目前的调整只是前期上涨过快的“中场休息”,喘息过后便又是一道“盛宴”;或曰房价已见顶,楼市局部触底或将出现,部分开发商和投机者将经历一场“梦魇”。更多的人则认为,市场状态尚待观察,房价再如前期那般非理性上涨是不可能的,但也不至于崩盘。
同样的谜面,却可以得到两样的答案,一如竖起的硬币,究竟会倒向哪个方向?在各方的角力中谁会笑到最后?

一切都是未知之数,惟一可以肯定的是,不平静的2007年过后,楼市还将迎来不平静的2008年。

太原搜房网友给出了各种各样的答案,我们选取发布,以供大家参考。

更多观点:

太原搜房网友原创六 五龙湾.阳光海岸购房经历 

太原搜房网友原创七 站长甘蓝子中正悦湾喊结婚     

太原搜房网友原创八 业主夸辰憬天地是好孩子

太原搜房网友原创九 意兴居"做房奴别太早"

太原搜房网友原创十 奥园业主接房后夸该盘不错

更多详情点击: 太原奥林匹克花园

相关论坛内容链接:“20080317奥园二期工程图”

太原奥林匹克花园业主清静奥园“20080317奥园二期工程图”

"今天怀着喜悦和忐忑的心情去奥园,因为听大家说三月初二期已全面开工,喜啊,但又怕亲眼着到是另外一番景相,着实是让一些负面报道吓怕了,遂决定亲自前往,眼见为实。

怎么说呢,这次没叫大家失望,我看到了一片繁荣的施工现场(能用“繁荣”这词吗?)到达现场的时间是中午1:30分,每个工程队都在施工,而且人数不少,现在心有些放下了,另外随机“采访”了几位施工人员,都表示地下工作难做,只要一出地上,那就万事OK,进度也是飞飞的,心下自喜啊,现与大家分享!

1、销售7、9、24被工程队列为7、8、9项目工程,显示9号楼为中核中原建设公司承建,我想销售的时候分开销售,施工的时候连在一起?这个还需考证!目测不知道三个楼中的哪一个楼已经出地大约三四层吧,工人不少!

2、销售23号楼被施工单位标明为13号楼,同是连体楼,分为32层和6层,这应该是销售中的22及23号楼,施工单位为山西六建,工人大约不到二百人,现在正在完成地下室的建筑,看门的大爷说如果下个月或者五月份去看就有看头了,预计十月份主体交工!"

"3、销售13号楼被施工单位标明为12号楼,是由河南华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目测出地三四层吧,也说十月主体交工,有工人施工!

4、销售11号楼现在看来是进度稍慢的楼,正在做地基,据一位大婶说她们有二百多人在施工,地下工作慢一些,真正起层的话很快,说主体年底前交工!

下面看图说话!(由于光线比较强,拍摄的时候看到大批工人光顾着兴奋了,效果实属一般,大家领会精神吧,呵呵!)

照片说明:一:7、8、9号楼工程平面图;二、三:7、8、9号施工现场;四、五、六、七:销售13号楼情况(施工单位标明为12号楼);八、九、十:销售22、23号楼情况(施工单位标明13号楼);十一:11号楼;十二:从11号楼看过去,满眼的吊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