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地情|起价6.557亿!北寒村2宗城改用地挂牌转让

2020-06-29 14:48作者:房天下

挂牌公告

6月29日,房天下从太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获悉,万柏林区北寒村2宗城改用地挂牌转让,其中一宗为中小学用地、一宗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总面积约为171亩。据悉,这两宗地为中海在迎泽西片区开发的中海国际社区项目用地。

【地块详情】

编号HGZ-2023地块,位于万柏林区北寒村,东至太原中海仲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至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至太原市北寒宝隆商贸有限公司,北至规划路。宗地面积:35629.41平方米,出让年限:50年;容积率:1.0;土地用途:中小学。起始价:5350万元。该宗地为北寒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规划地块五)。

【地块详情】

编号HGZ-2024地块,位于万柏林区北寒村,东至规划路,南至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西至西铭路,北至西外环街。出让面积:78512.61平方米,其中:住宅分摊70661.35平方米,商业分摊7851.26平方米;土地用途:住宅兼容商业(兼容比例10%);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起始价为60220万元。该宗地为北寒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用地(规划地块一)。

 地情|起价6.557亿!北寒村2宗城改用地挂牌转让

好房推荐

迎泽西片区背靠迎泽大街这条重要的城市主干道,这里临近西中环快速路、环城高速、西铭路以及太原西山旅游公路等道路。更有玉门河快速路、虎峪河快速路、九院沙河快速路、南内环西街等四条快速路贯穿于此,一路畅通无阻,通达全城。

综述

片区内医疗、教育、商业配套齐全,再加上中海国际社区自身的教育资源以及商业运营能力,这里将打造成新的人居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