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太原房小通>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同空置房可减免物业费?政策解读

太原房小通2024-03-28 18:35:09来自北京市

摘要:

【大同空置房可减免物业费?政策解读】近日有市民反映,大同市空置房物业费是否可以减免?新房未入住是否可减免物业费?本文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为您详细介绍。

正文:

《龙帮办》是《大同晚报》重点打造的民生类栏目。多年来,0352--6034132,一条通往百姓心中的热线,一头连着受众,一头连着记者……群众排忧解难的“民心线”优化政务环境的“监督岗”缓解社会矛盾的“减压阀”构建和谐社会的“助推器”疑问多位市民近日致电《大同晚报》热线称,他们在网络上看到一则消息:我市空置房物业费可以减免,装修未入住的房子,也可以减免物业费。不知道是真是假?据迎泽街幸福里小区居民姜先生讲,他3年前在南环东路附近一新建小区购买了一套楼房,但因孩子在平城区23校上学,至今未装修也未入住,可物业费一直在交。医专家属楼居民刘女士也反映,两年前,她在恒顺路附近一新建小区购置了一套楼房。去年冬天装修完,担心装修材料有异味,准备今年后半年入住。但自从领取新房钥匙后,刘女士一直交纳物业费。近日,他们都看到某网络平台转发的消息:空置房可免物业费、装修未入住的房可减免物业费,甚至还有申请减免的流程。如果真是空置房可以免物业费,装修未入住的房可以减免部分物业费,就可以到物管站申请退费。市住建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说,我市目前执行2018年的相关政策,按照规定,业主从收到交房通知书之日起,就需交纳物业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