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龙城装修风向标>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8㎡北欧风三居室,简约有格调,小清新的首选

龙城装修风向标2019-08-17 17:02:33

设计理念

本案面积为118㎡,格局为三室两厅,设计风格为北欧,房子的色调为暖色,搭配木色的家具,让家回归自然,同时还搭配了外观简洁,质感舒适的软家具,让家变得更加温馨。

装修信息

面积:118㎡

户型:三居

风格:北欧风格

设计:居然·元洲住美装饰

客厅沙发墙贴文化砖墙纸,具有文化气息,但又不会给人很粗狂的质感。

电视背景墙没有安装电视机,取而代之的是投影幕布,画面大,看电视、看电影的体验也更棒。

L字形布艺沙发,地面铺设一块地毯,再搭配一张简易的茶几,桌上摆放盆栽,营造出一个休闲、放松的氛围,闲暇之余,一家人围坐在客厅美美地看一场电影,日子好生惬意。

客厅与餐厅之间摆放了一个拼色斗柜,还有一副绿植装饰画及花瓶等,以此作为两个空间的过渡。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客厅及厨房空间。

原木色实木餐桌椅,结实又耐用,顶上安装三色单头吊灯,柔和的光线下让就餐变得更有食欲。

白色的烤漆门板橱柜,搭配米黄色的墙砖及地砖,呈现出一个干净明亮的空间。

主卧给人的感觉就是舒适,森林壁纸为背景墙,独特不雷同,搭配米黄色的床品,简洁温馨,床边摆放一个懒人沙袋,坐上去就不想起来了。

床头柜上的黄色台灯,在森林背景衬托下显得别有一番风味。

拼色的床头背景墙,粉色搭配黄色,俏皮又可爱,让儿童看起来不会单调乏味。

卫生间采用玻璃作为干湿分离,保证了卫生间的干爽,另外采用台上盆的形式,看起来大方,同时也解决了浴室柜位置小的问题。

阳台放置一套户外桌椅,星空下可坐在这乘凉、聊天等,充当着一个小小的休闲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