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漪汾人,有一座全国领先的体验式综合体来了!

太原房天下  2018-02-05 09:54

[摘要] 一个商圈的繁华,牵动着所在城市的发展,让城市充满或时尚、或现代、或人文的气息,给予人们对城市生活更深的感悟。因此,80万方新都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进驻漪汾,重塑漪汾商圈,与其说是城市发展的必然,不如说是暗含着城市体验的本性需求。

   当我们在讨论一个城市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到它的商业中心。比如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的第五大道0元/平方米[杏花岭]第五大道0套在售,东京的银座......

   一个商圈的繁华,牵动着所在城市的发展,让城市充满或时尚、或现代、或人文的气息,给予人们对城市生活更深的感悟。因此,80万方新都会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进驻漪汾,重塑漪汾商圈,与其说是城市发展的必然,不如说是暗含着城市体验的本性需求。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是因为一座城市记住了一个商业中心地标,而是因为一个城市的商业中心地标记住了一座城市。

   纵观中国一二线城市的发展轨迹,城市地标的打造和商业中心的成熟离不开城市综合体的强力支撑,他们或是颠覆的、或是升级的、或是创新的,总之,城市综合体的出现,必将推动城市进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千亿新城 改写商业中心格局

   在太原,这座有着2500年建城史的北方重镇,其繁华之路与这座城市的发展命脉相辅相成,熠熠生辉。随着太原城区的不断扩容,一批又一批的新兴商业综合体也纷至沓来,落户到了各大板块,同时也触发了每一个板块的脉动。

   千亿新城携旗下新城吾悦广场落子龙城7262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改写了漪汾商圈的命理,使其焕发活力成为繁华中心;漪汾商圈的崛起,化解了太原新老城区交汇的平淡商业氛围的尴尬,使其成为城市交汇点的繁华传奇......

商业航母 繁华摩登自成中心

   一个城市的商业中心,往往是这个城市的经济心脏,有便捷的交通、密集的人群、的综合体。

   漪汾街,千峰路,双城市交通干线交汇处,全维立体交通覆盖,让人气汇聚。『新城吾悦广场』无需追逐繁华,以“城中城”的繁华之势自成中心,80万方商业航母恢弘之布局,重塑太原漪汾商圈,悦享都会级繁华。

新城吾悦广场 蜕变全新生活模式

   居于此,你能比别人更快地触摸到时尚尖端!当别人惆怅休闲聚会形式过于单一时,你早已经走入城市前沿特色的商场,畅享潮流资讯;当别人思考如何度过周末闲暇时光时,你却很轻松地喝着咖啡享受一个美妙的午后,体验着文化生活方式的魅力......居于此,都市荟萃随心所欲,让你对时尚的品位比别人更有发言权。

   新城吾悦广场,以繁华商业与高端住宅的精妙规划,于贵胄之地延伸休闲大都会的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