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中海•凯旋门】流光河影,宽宅里的生活范本

太原房天下  2018-01-15 18:03

[摘要] 建筑的价值决不止于空间,而是一种精神的载体,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见证者。华润•中海•凯旋门作为美好人居的理想大宅,以汾河之名,揽万千生态,描绿意绘卷,润泽一城名仕亲水生活。华润•中海•凯旋门于大河之上,望窗外碧波流淌,体验云卷云舒间挥落的生态逸景.

 

建筑的价值决不止于空间,而是一种精神的载体,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见证者。华润•中海•凯旋门作为美好人居的理想大宅,以汾河之名,揽万千生态,描绿意绘卷,润泽一城名仕亲水生活。

在日益繁华的城市里,盼望用一方绿荫与喧嚣保持舒服的距离。屏幕背后的世界,怎比得上晨间树林、雨后草坪,以及缓缓水流来的真实。华润•中海•凯旋门于大河之上,望窗外碧波流淌,体验云卷云舒间挥落的生态逸景,一涧汾水,些许鸟鸣,领略汾河黄金三公里的旖旎与神韵。生活的张弛有度在此静静流淌,重逢久违的精神高地。

秋冬的万象美景,尽收华润•中海•凯旋门独有的法式园林之中。带着初阳的暖意和花草的轻盈,在园中奔跑嬉戏,目光所及皆是风景。蜿蜒曲折的幽幽小径错落有致,精心布局的花园小道穿梭四季美景,园林小品和节点景观相得益彰,彼此又依中轴对称。凯旋门以独有的方式,诠释着自然与生命的厚重和丰盈。

龙城7262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广厦万间,唯迎泽不凡。华润•中海•凯旋门繁华尽握,唤醒城市生活的新理想。择百年迎泽大街与千年汾河黄金三公里交汇处,新晋祠路、南内环西街,纵享城市大动脉,以从容姿态,带领居者轻松抵达城市各处。拥揽龙城繁华生活,瞬间接驳下元、南内环醇熟商圈,楼下风情商业街移步即达,铺陈人居日常所需。

华润•中海•凯旋门,世界500强华润中海,鼎力筑造的全新精装品质住区。项目择址迎泽大街城市主脉与新晋祠路交汇所在,依千年汾河而建,项目精心打造6栋瞰河匠作,收藏3公里汾河水岸,凝聚城市精华,拥非凡瞰河视野。一步繁华,纵享河畔美景,建面约118㎡、133㎡,6#楼新品加推,盛启滨河新主场,打造醇熟格调生活。全城赞誉凯旋门,热势难挡!

项目地址:迎泽西大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