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彩乐章,琴动全城 2018新年音乐会琴童海选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1-15 11:06

[摘要] 1月13日-1月14日,“华章润世,万象更新”理查德•克莱德曼2018新年音乐会琴童海选正式拉开帷幕。众多龙城天才琴童齐聚华润•悦府营销中心,一场黑白琴键的激烈角逐,一场曼妙音乐的邂逅,一场天才少年们的钢琴盛宴于此上演!

1月13日-1月14日,“华章润世,万象更新”理查德•克莱德曼2018新年音乐会琴童海选正式拉开帷幕。众多龙城7298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天才琴童齐聚华润•悦府营销中心,一场黑白琴键的激烈角逐,一场曼妙音乐的邂逅,一场天才少年们的钢琴盛宴于此上演!

灵动的手指,雀跃的音符,悦耳的琴声,稚嫩而又朝气蓬勃的小琴童,为现场带来一曲曲活泼、动听的曲调,弹奏出一曲曲曼妙之音,为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独特的视听盛宴,悠扬而欢快的旋律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听众的心弦。

在历时两天的海选比赛中,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在孩子们的指尖流淌:欢快跳跃的《小奏鸣曲》,或热闹轻巧、活泼可爱的《森林波尔卡》,或时缓时快、轻重分明的《F大调小奏鸣曲乐章》;还有国内钢琴曲《听妈妈讲过去的事情》、《康定情歌》、《春之歌》等带有中国现代文化韵味的曲调......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华润致晋,奏响2018。理查德•克莱德曼2018新年音乐会即将于太原火热上演。现全城甄选追梦琴童,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共奏天籁之音。百名琴童,与国际巨星比肩,共同奏响一曲时代的华美乐章。这是一场梦想绽放的盛会,一个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一次美妙的梦想之旅!现海选赛璀璨落幕,复赛激情上演!在流动的艺术盛宴中,天才琴童将奏响人生与未来的精彩篇章,点亮心中的梦想舞台。

理查德•克莱德曼2018新年音乐会

百名琴童选拔复赛,即将上演

比赛时间:1月21日

比赛地点:华润•昆仑域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