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老李为谁疯狂打call?上线三天颠覆太原居住,在太原就得这么活!

太原房天下   2018-01-10 18:33

[摘要] 一座保利西江月,再续城市千年盛唐文脉,开启太原全新居住时代

从2018年1月5日开始,连续三天

李世民霸占了太原人的朋友圈

老李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老李来电”你是接?是接?还是接呢?

太原超级IP李世民H5再次刷屏

全民疯转,业内人惊叹,业外人狂欢

在上次暴走晋阳湖,唤醒大太原城市自豪后

这一次老李又有什么大手笔?

让太原换个活法!没错!这很李世民

推心置腹的“安利”430万太原人

一种你也许不了解,却终将渴望的生活

就在太原城市的发源地,老李起家的地方

一座保利西江月保利西江月待定4.17环湖东路(新晋祠路)与健康北街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北0351-6128888,再续城市千年盛唐文脉

保利西江月 4.17分

环湖东路(新晋祠路)与健康北街交汇...
0351-6128888
售完住宅晋源品牌地产
待定

开启太原全新居住时代

保利西江月保利西江月待定4.17环湖东路(新晋祠路)与健康北街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北0351-61288884座宽厅大宅 礼献太原名仕

独创5重月系精工系统,80+军工细节

为太原名仕量身定制生活

宽厅精工样板间现已开放,赶紧来看看老李最爱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吧!

VIPLINE:0351-612 8888

地址:龙城7298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大街与滨河西路交汇处西南角(晋阳湖东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