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中海•凯旋门】瞰河揽繁华,匠心精筑御非凡

房天下  2018-01-08 18:18

[摘要] 一座高端人居应有的修养,满足衣食住行是基础,对城市核心资源的占有才是加分亮点。唯有步步登高,方显凯旋风范。

一座高端人居应有的修养,满足衣食住行是基础,对城市核心资源的占有才是加分亮点。唯有步步登高,方显凯旋风范。百年迎泽大街交汇汾河黄金三公里处,华润•中海•凯旋门耀世而立。聚合一城中心,瞰领万千繁华,启幕滨河人居新主场。

纵横于滨河路之上,汲取千年汾河之灵气,俯瞰生态绿廊如锦似织,新时代的太原人,正享受着大美汾河被重新整治后,所带来的丰盈和美景。城市所向,唯瞩目凯旋。迎泽处,公园畔,华润•中海•凯旋耀世而立。择汾河黄金三公里处,礼献人居形态新定义。以水为墨,以绿为彩,绘就滨水绝美画卷,尽享健康活力亲水生活。

自然资源日益稀有的今天,择一处至美公园大境安静栖息,更成为一种少数人享有的权利。华润•中海•凯旋门环绕成熟公园绿地配套,左右贴近自然,纵情栖于都市。推开窗棂,目之所及皆是美景,一步一景,生活充满闲适与安逸。整个社区被绿色环绕,居城心却独享一方自然天地,寻回一派生机。

离世界不远,距心灵很近。华润•中海•凯旋门坐拥城市内核,雄踞龙城7262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主轴,坐拥百年迎泽大街,扼守太原交通大动脉,快速到达全城。楼下风情商业街凯旋大道开业在即,周末穿梭于各种潮流品牌之间,累了就在街角品一杯咖啡,都市的流光溢彩随时上演。华润•中海•凯旋门,让居住在这里的塔尖志士,乐于享受生活的每个精彩瞬间。

华润•中海•凯旋门,世界500强华润中海,鼎力筑造的全新精装品质住区。项目择址迎泽大街城市主脉与新晋祠路交汇所在,依千年汾河而建,项目精心打造6栋瞰河匠作,收藏3公里汾河水岸,凝聚城市精华,拥非凡瞰河视野。一步繁华,纵享河畔美景,建面约118㎡、133㎡,6#楼新品加推,盛启滨河新主场,打造醇熟格调生活。全城赞誉凯旋门,热势难挡!

项目地址:迎泽西大街与新晋祠路交汇处往南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