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高考共设10个考区 太原3.16万名考生今起赶考

中国山西  2017-06-07 07:29

[摘要] 今明两日,我市有3.16万名考生走进高考考场,迎接他们人生中重要的一次考试。为了实现平安高考,我市各部门采取了严密措施,做了全方位的准备。

今明两日,我市有3.16万名考生走进高考考场,迎接他们人生中重要的一次考试。为了实现平安高考,我市各部门采取了严密措施,做了全方位的准备。

记者昨日从太原市高考指挥中心了解到,今年我市共有31668名考生参加考试,比去年减少了1621人。全市共设10个考区,37个考点,1083个考场。其中,参加考试的文史类考生有8107人,艺文类考生7001人,体文类考生666人,理工类考生13821人,艺理类考生1661人,体理类考生412人。男生有14925人,女生16743人。考前,我市已经建立了由教育、公安、宣传、工商、保密、安全、互联网等部门密切配合的联合协调机制,加强了对高考环境的综合治理。

公安部门派足警力,对考区考点保密和安全保卫给予配合,在交通要道设置交通救助站和快返小分队,为考生提供帮助;卫生、食药监部门对涉考学校、宾馆、饭店进行了检查,采取了安全防范措施;城管部门对道路交通和在建施工工地加强了管理;电力部门对各考点供电情况进行排查,制定了保电措施;公交部门对涉考线路、车次作出了调整。今年,在整肃考风考纪上采取了严格措施。增加了安检门检查措施,实现了电子监控全覆盖、手机屏蔽全覆盖、金属探测检查全覆盖、安检门检查全覆盖、关闭校园网络全覆盖、严禁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全覆盖、考点外围无线信号监测全覆盖。考试期间,公安人员在考点内和考点周围值班巡查,考生进入考点时,公安人员会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检查,防止携带危险物品入场,确保考场安全。

另外,今年还将考生情况等考试信息以及未授权公布的考试信息,按国家秘密级事项进行管理,对接触考生信息的所有人员分别设定权限、明确责任,不得越级违规操作,严格履行信息传输、交接和校验手续,严防信息泄露和篡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