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保利楼盘销售教唆购房者伪造银行流水骗贷款

中国山西  2017-04-15 08:00

[摘要] 4月14日消息,太原新闻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我市保利某楼盘销售人员教唆购房者采用私刻印公章、做假流水的方式来骗取银行贷款。

4月14日消息,太原新闻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我市保利某楼盘销售人员教唆购房者采用私刻印公章、做假流水的方式来骗取银行贷款

如今,房价越来越高,对于普通工薪阶级来说,通过贷款来买房解决了资金不足的问题,但这确实是一个无奈选择,因为通常情况下,30年后还款完成,基本上把半套房子的钱就没了,而银行确认是否给贷款人房贷的依据就是你的银行流水。

而太原保利某楼盘的销售人员在没有了解清楚购房者贾先生的的工作及银行流水情况的前提下,就让贾先生签订了认购书。当得知贾先生不满足贷款条件后,销售人员明确承诺可以为贾先生通过私刻印公章、做假流水的方法来骗取银行贷款,并保证成功。制作假流水来骗取银行贷款是一种常见的违法行为,很多银行为了放款,楼盘为了卖房,都会帮助购房者进行伪造。

贾先生得知这是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该楼盘附近有一个大型汽车站和污水处理厂,将来会有噪音及臭气等污染问题,销售人员并未告知这些不利因素,有故意隐瞒的嫌疑。鉴于该开发商在销售流程中的诸多问题,贾先生要求退还定金,却迟迟得不到答复。

4月13日,贾先生收到保利楼盘销售员的解除商品房认购书的通知,说贾先生已经毁约,所交定金10000元不予退还,并要将房子做另售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