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大曝光力度:太原36个楼盘违规销售被曝光

山西新闻网   2017-01-19 11:02

[摘要] 进入2017年,太原更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大巡查和曝光力度,强化信用管理,严防违规销售反弹,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进入2017年,太原更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大巡查和曝光力度,强化信用管理,严防违规销售反弹,确保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截止到去年年末,太原市房地产监察队对全市在建在售项目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在建项目进行了梳理分类。在相关部门的配合协作下,涉嫌违规销售的项目楼盘,已全部关闭了其售楼场所,并对违规项目进行了处罚——

36个楼盘违规销售被曝光

2016年,太原房管局房地产监察队一如既往地重视对违规预售、销售楼盘的严查,全年共曝光36个违规销售项目。

上月,太原又曝出4个违规销售楼盘——位于西铭路开城里街三岔口的西山名筑项目,由山西荣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属于集体土地项目,该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西铭路开城里街三岔口设立接待中心对外宣传展示;位于滨河东路森林公园北侧的龙康青年城项目,由山西北方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属于集体土地项目,该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大同路太钢西门往北100米路西设立接待中心对外宣传展示;位于杏花岭区赛马场迎春街北河湾路口的富康苑新居项目,由剪子湾社区村委会开发,属于集体土地项目,该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北河湾路南口斜对面设立接待中心对外宣传展示;位于小店区人民北路9号的正大国际数码电子广场项目,由山西胜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目前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据悉,这些项目均违反了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规定,这些项目未取得任何合法手续,购买极易产生风险,给自身造成经济损失。为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市民切勿购买此类房屋

记者了解到,根据《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通告》规定,“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房地产市场的规范不仅需要主管部门的整顿,也需要广大市民的支持和配合,请广大市民坚决抵制手续不全的项目,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来维护购房者的切身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