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房者注意!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查封两楼盘

太原生活网  2016-08-12 08:32

楼盘

详情,如下。

长安金座

该项目——

位于太原市长治路和亲贤北街交汇处东南角,由山西金豪玉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尚未动工。

存在问题——

现仅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国有土地使用证》,且土地使用权已先后被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

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情况下,擅自在亲贤街金泽大厦一层设立接待中心对外宣传展示。

处理——

根据《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通告》,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已对其实施查封。

查封照片如下——

(注:官方发布)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提醒——

该项目,尚未取得规划、施工、销售等合法手续,擅自购买极易产生延期交房、无法办理产权等问题,给自身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为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切勿购买此类手续不全的房屋!

若已预定或购买,请持相关证据来我局监察队投诉举证。

东区国际

该项目——

位于太原市迎泽区郝家沟街与经园路交叉口西南角,由山西郡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

存在问题——

目前,仅取得《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在未取得《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情况下,擅自在迎泽区朝阳街与经园路交叉口设立售楼场所,顶风违规展销。

处理——

根据《太原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销售行为的通告》,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已对其实施查封。

查封照片如下——

(注:官方发布)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提醒——

在该项目未取得合法销售手续之前,切勿购买!若已预订或购买,请立即持相关证据来我局监察队举报,将依法实施查处!

坚决抵制

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再次提醒——

根据市政府通告,购买不符合预(销)售条件房屋的,不受法律保护,造成的损失由个人负责。为保障自身权益不受损害,切勿购买手续不全的房屋。

同时,再次呼吁——

规范房地产市场,不仅需要主管部门的整顿,也需广大市民支持配合。

请广大市民坚决抵制手续不全的项目,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环境,维护我们的切身权益。

两楼座

昨日,太原规划官网发布——

《关于对山西东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槐桐别苑A座、B座项目规划验收的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