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朔州六政策助农民进城买房

山西日报  2016-07-15 07:53

[摘要] 为落实“去库存、去产能、去杠杆”的精神,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日前,朔州市出台《关于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的意见》。通过资金支持等多个方面,积极引导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落户。据悉,朔州市主要采取六项措施推动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

为落实“去库存、去产能、去杠杆”的精神,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日前,朔州市出台《关于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的意见》。通过资金支持等多个方面,积极引导支持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落户

据悉,朔州市主要采取六项措施推动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一是推行货币化安置。加大对城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土地挂钩项目和城市建设等征地拆迁对象的货币化安置力度。二是实行购房优惠补贴。朔州市将实行市、区县联动的企业优惠加政府补贴,鼓励房地产企业给予每平方米200元的购房优惠;政府将购房相关税收的部分收入作为鼓励资金,给予每平方米200至300元的购房补贴。三是契税优惠。按照《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调整房地产交易环节契税交易税优惠政策的通知》的规定,对个人购买家庭住房,按照实际情况享受契税和营业税优惠。四是强化公积金支持。将农民工、从事个体工商经营的农民、其他灵活就业的农民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五是强化金融支持。协调推进金融机构对购房者支持力度,保障农民工和农民进城购房等多种需求。六是加强进城农村居民权益保障。加快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和居住证制度落地,放宽进城农村居民落户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