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开盘劲销6亿 再创销售 传奇

——富力尚悦居6月25日盛世开盘

房天下   2016-06-26 12:58

[摘要] 6月25日,龙城凯宾斯基酒店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抢房大战——富力尚悦居盛大开盘。本期开盘仅两小时就已成交6亿,业绩喜人。开盘当天,千人聚集凯宾斯基大酒店,等待摇号选房。

6月25日,龙城凯宾斯基酒店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抢房大战——富力尚悦居盛大开盘。本期开盘仅两就已成交6亿,业绩喜人。开盘当天,千人聚集凯宾斯基大酒店,等待摇号选房。开盘现场外,近百辆私家车绵延两公里,沿马路两边一次排开,而在活动内场,8点聚集在等候区的客户就将近700人,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仍不能比拟客户购房的热情。

倾情巨献——7988元/㎡起 双9折特惠

富力尚悦居此次开盘以电脑摇号选房的模式进行,8:30摇号选房正式开始,随着一个个客户被抽中进入选房区,报销控的广播声此起彼伏,销控板上的房号迅速被表示“售出”的红点覆盖。一位现场的置业者表示,很早就看上了富力尚悦居这个楼盘:一是龙城新区巨大的 前景,二是富力地产这个品牌开发商

现场除了摇号选房外,还有几轮高潮迭起的抽奖活动。富力尚悦居更是大手笔送出了豪华电冰箱、全自动洗衣机等大礼,拿到大奖的客户都十分兴奋地表示:即选到了自己喜欢的房源,还抽到了大奖,选择富力尚悦居,真是选对了!

周期 人气火爆

6月18日认筹,6月25日开盘,认筹只有短短一周时间。如此快的节奏,这在太原房地产行业是很少见的!众所 ,认筹时间越长,蓄客时间越长,才越有利于销售。然而,富力尚悦居用短短一周时间就盛大开盘,并且开盘2内就达到了6亿的销售额!其场面实属火爆!

所有的热销绝非偶然,富力尚悦居的稀缺性和品质性可见一斑。除了位于太原新中心的龙城新区以及临近新五中旁,项目自身又是16层低密小高层、纯板楼,受到追捧绝非偶然。富力尚悦居,再一次用品质证明了学院品质的非凡实力。

富力尚悦居 领跑龙城居住体验

富力尚悦居,位于龙城大街与坞城南路交汇处,距太原五中新校区仅有一路之隔,太原五中是一所拥有110年悠久校史的省级名校,培育出了无数精英。项目周边交通便捷,开车可快速武宿国际机场与新火车南站,未来更有地铁5号线穿行。项目总建面约12.5万㎡,是由小高住宅办公楼及临街商业组成的低密社区。富力专属团队倾情打造90—196㎡品质华宅,是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的人文居所。

项目地址:龙城大街与坞城南路交汇处东南角(新五中西侧30米)

销售中心地址:龙城大街与坞城南路交汇处北200米

VIP line:0351--608 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