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学位房"出问题 端午节太原某楼盘业主集体维权

中青山西  2016-06-10 09:48

据网友爆料,6月9日上午10点,太原保利香槟国际项目有业主因“学位房”问题拉横幅进行维权。业主称购房时保利宣称自己所售楼盘是学位房,但是交房时业主们却面临无学可上的窘境。现场有50多名业主,有的业主情绪激动开车把售楼部给堵了。

据相关媒体报道,保利香槟国际位于太原龙城大街与平阳路交汇处南200米路东,周边有星河湾 、首开国风上观 等中高档楼盘,该区域房价普遍在一万上下,是目前太原市房价较高的区域。据相关媒体报道,保利·香槟国际,总建筑约64万㎡,规划为高层住宅及多层沿街商业。旨在打造太原佳户型。商业、会所、幼儿园等5万㎡丰沛配套,将生活品质推向。但目前该区域内仅有山西大医院一个大型医疗配套,周边并无大型商业配套,公交数量也很少,住在该区域没有车出行非常困难,出门买个菜去个超市并不方便。

有业内人士称,区域房价之所以这么贵完全是看中了区域地段未来的潜力,特别是在星河湾 建成之后大幅度提升了该区域的房价,基本上已经透支了未来5-10年的潜力,周边配套也需要至少5年的市场培育才能达到一个基本舒适的居住环境,因此假如你资金并不是很充实的话,买这里的房子并不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