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备战“五一”促销大战升级

太原晚报  2016-04-26 08:35

[摘要] 每年4月底,都是开发商们摩拳擦掌为“五一”销量做冲刺的时段,面对诸多楼盘推出的各种优惠和让利政策,不少观望已久的购房者蠢蠢欲动,奔着楼市金三银四优惠的末班车,看房、选房人数增多,见机出手者不在少数。

每年4月底,都是开发商们摩拳擦掌为“五一”销量做冲刺的时段,面对诸多楼盘推出的各种优惠和让利政策,不少观望已久的购房者蠢蠢欲动,奔着楼市金三银四优惠的末班车,看房、选房人数增多,见机出手者不在少数。

近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不少楼盘的人气渐旺。“近期确实有点忙不过来,上午一上班,看房和选房的人就络绎不绝,中午有时都顾不上吃饭。”漪汾桥西一楼盘销售人员介绍说,尤其是到了周六、周日,延迟下班很正常,来看房、选房的人数更多,楼盘人气较前一段时间增量较多。

“每年的4月底5月初,往往是楼盘销售的高峰期,不过前几年的情况没有今年这么突出。前几年因为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楼市整个大环境不太乐观,对购房者的买房积极性打击很大。而今年从大环境来看,楼市各项利好政策较多,对开发商和购房者的提振作用不小,使得整个行业较之前有所起色,无形中让市场活跃起来,楼盘的人气和销量肯定有所上升。”从事多年商品房销售的马强告诉记者,今年市场形势表现不错,从3月份开始,楼盘选房人数日渐攀升。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开发商的营销策略有所调整,重点不再是优惠多少折扣,减免多少物业费,而是开拼楼盘周边的配套,比如交通、医疗、教育、物业服务这些与购房者息息相关的重要环节。确实,为了提高楼盘品质,不少开发商已经开始注意到这些细节。“当下的房地产市场早已经不是盖几座楼就能行。拼物业、比小区设施已经是开发商竞争的主要手段,像恒大、星河湾等多个品质楼盘,小区都特别重视庭院建设、商业配套,以及管家式服务的物业管理。这是时下购房者更看重的一点。”省房协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就当下楼盘建筑本身质量而言,其实工程质量都不错,如何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那就得拼后期服务了,不论是物业,还是医疗、教育都与业主密切相关,拼得过这些才是决胜之道。”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购房者的心态也在发生改变。“太原(楼盘)的购房者,还是以自住和改善型居多,不管购买后是涨是跌,其实影响都不算太大。而且从周边买房的朋友来看,购买后大多数房子价格都在上涨,我也决定"五一"的时候,好好淘一淘,把买房这件大事落停。”近期准备出手置业的张女士称。不少业内人士也认为,今年楼市政策利好消息不断,会刺激到憋了许久的刚需族,目前楼市以消化库存为主,房价日趋回归理性,购房者可以逢“惠”入市。本报记者贺娟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