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持续升温,商铺成 热潮

12319房产网   2016-04-15 12:02

[摘要] 恒大雅苑择址河西,倾力打造太原第八盘,占地面积约94.28亩,总建面逾24万㎡;位居长风街与西中环交叉口往北约800米,享区域三横五纵立体交通网络,市政规划的3、5号 线近在咫尺;周边 、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多元户型设计,满屋9A精装,铸造品质生活。

随着二线城市楼市的持续升温,商铺成为必然的 热潮,市面上的 旺铺吸引了各方 者的进入。众所周知,住宅 很大程度上会受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而相对来说商铺 的限制则少之又少,再加上营改增等国家利好政策的推出,稳定的大环境利于商铺的稳步 。

  恒大雅苑 旺铺,仅售13000元/㎡起

目前,恒大雅苑临街旺铺全城发售,火爆热销中!建面约20-230㎡ 旺铺,仅售13000元/㎡起。选商铺地段、入住率、交通、面积配比、业态等都是极为重要的要素,恒大雅苑在每个方面都可说是独占鳌头!

  恒大雅苑:坐拥西中环成熟住宅区,人气旺盛

恒大雅苑商铺地处西中环,周边大盘云集,人气旺盛,购买力较强,巨大的人流量为后期 带来了基本保障。

  恒大雅苑:精装社区入住 , 周期

恒大雅苑位置优越、配套齐全、社区环境佳,再加上统一精装、统一入住,入住 、 周期短。

  恒大雅苑:商铺面积配比合理,适合各类人群

商铺建面约20-230㎡,配比合理,对于实力较强的 者来说,大商铺将带来更大的回报;对于资金有限者来说,小商铺 压力小,同时回报也较为可观。

  恒大雅苑:临街商铺,业态选择自主性强

临街商铺,业态选择、租赁方式等都较为灵活,客流量相对内铺而言要大得多,只要消费人流量够大,商业氛围够浓郁,商铺就能一路 。

  恒大雅苑:恒大第八盘,升级钜献

恒大雅苑择址河西,倾力打造太原第八盘,占地面积约94.28亩,总建面逾24万㎡;位居长风街与西中环交叉口往北约800米,享区域三横五纵立体交通网络,市政规划的3、5号 线近在咫尺;周边 、医疗等配套一应俱全;多元户型设计,满屋9A精装,铸造品质生活。

抢铺热线:878 3333

项目地址:太原市长风街与西中环交叉口往北约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