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牌传播新思路:爱太原 爱绿色 恒大公益Green季引爆龙城

房天下 房天下  2016-03-15 18:36

[摘要] 恒大地产太原分公司与太原房天下共同发起了公益植树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太原房天下和恒大地产抛弃了以往成交为主的活动思路,坚持公益,坚持打造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坚持传播思路,恒大地产还以“太原爱绿色 恒大公益Green季”为三月主题,让我们看到了品牌地产的责任担当。

刚刚过去的3月12日,与以往相比,有了些许不同。一直以来,植树节都只停留在我们的脑海中和口头上。微博、微信上借势营销者众,真正动手植树者却寥寥。对于太原来说,似乎更需要这样一抹绿色。

本次活动由恒大地产太原分公司与太原房天下共同发起。在这次活动中,太原房天下和恒大地产抛弃了以往成交为主的活动思路,坚持公益,坚持打造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坚持传播思路,恒大地产还以“爱太原 爱绿色 恒大公益Green季”为三月主题,让我们看到了品牌地产的责任担当。

活动甫一上线,就吸引了大量太原市民的关注。太原房天下pc端和无线端同时发力,恒大地产也安排了户外大牌、外拓进行活动推广,一时间,绿满龙城7262元/平方米[尖草坪]龙城0套在售,誉满龙城。活动上线仅3天,报名就突破200组,线上160组,线下100组,无线端的报名量更是突破性的达到了线上报名人数的90%,到报名截止日,共有超500人次报名,再一次见证了品牌的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太原房天下和恒大地产坚持公益,坚持以客户和网友为本,雇用了11辆大巴车,为参与活动的人员都购买了户外保险,做了多套应急预案。太原3月的天气还有些寒冷,户外的土地还未完全解冻,为了保证树苗的成活率,保证大家都能植树成功,主办方还提前联络了挖掘机来松土。活动当天,超过450位网友和恒大业主参与了植树活动,成功植树200棵,许多小朋友特意在植树完成后和树苗合影,脸上洋溢着浓浓的成就感!

一直以来,太原房天下坚持做有责任的媒体和专业的房地产媒体,不断推出公益活动和特价房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公益,热爱公益,也让更多的人买到合适的房子!

恒大集团作为房地产的龙头企业,一直都大力推行绿色环保建筑。恒大坚信绿色建筑是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传统建筑向绿色建筑转变是必然趋势。可以说,恒大集团作为“绿色地产”的践行者和领航者,它将“绿色产品”、“绿色建材”、“绿色科技”等概念有机融合,一直在努力呵护守卫我们的家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