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山西两年投资350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三晋都市报  2015-12-21 07:06

[摘要] 记者日前从山西省财政厅了解到,为解决采煤沉陷突出、农村人居环境整体较差等问题,2014年和2015年,山西投资350亿元用于农村改造危房、新建公路、治理生活污水等工程。

记者日前从山西省财政厅了解到,为解决采煤沉陷突出、农村人居环境整体较差等问题,2014年和2015年,山西投资350亿元用于农村改造危房、新建公路、治理生活污水等工程。

安居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关键。两年来,山西累计下达安排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农村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农村地质灾害治理资金110亿元,用于农民安居工程,116万农民住上安全房。

同时,山西省改造县乡公路、新建改建通村水泥(油)路2.8万公里,4400个村通天然气,600个村完成生活污水治理,130万农民喝上干净水,乡村清洁工程覆盖所有行政村,农村人居环境显著改观。

此外,山西省全力推进乡村清洁工程,把农村垃圾治理作为重点,建立乡村保洁制度,清理农村柴堆、煤堆、粪堆、料堆,整饰村庄容貌,大力改善环境。

据新华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