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底逼近太原楼盘扎堆入市

——促销力度已久不减

山西晚报  2015-12-16 07:27

[摘要] 正值年底收官之际,太原楼市可能会出现一波激烈的翘尾行情。

正值12月的年底收官盘点之际,太原楼市可能会出现一波激战正酣的翘尾行情。除了此前两项目预计开盘外,上周又新增6个项目拟入市,其中小店区项目占到7个。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2015年12月太原楼市有8个项目预计开盘,分别是:坤泽十里城、太原万科城、太原保利香槟国际、太原万科蓝山、东润国际新城四期、中正睿城、中正锦城和盛锦国际,小店区7项目预计开盘,万柏林区1项目预计开盘。

记者了解到,不仅新项目入市,一些已经开盘的项目也纷纷加推房源。有的项目在进入10月份后首次开盘且销量不错,于是再次宣布在12月加推新房源,两次开盘时间仅隔一两个月;还有一些楼盘将首次开盘选择在了今年的后一个月。

与11月相比,太原楼市12月预计开盘量多了5个项目。这些楼盘铆足了劲开盘和推盘,开发商卖房热情不减,不仅大量推出新房源,在价格上也是一低再低,连首付款也跟着市场行情往下走,使得购房者的买房门槛大大降低。

据悉,不少开发商迫于年底冲业绩的压力,不仅是入市价格低,首付也是史上低。限贷政策放开后,还清首套房贷款再买第二套房算首套,商业贷款二套房首付已经由六成下降为三成、四成,但很多开发商依然觉得力度不够,还在继续降低购房首付。

12月份的打折优惠楼盘总数比11月份有所增加,随着12月的来临,年底促销大战也开始升级,太原打折优惠楼盘数量呈现增多的趋势,优惠楼盘数量仍占太原在售楼盘的半数之多,比例仍较大。

开发商“双低”、打折的售房策略,反映了开发商走量需求依然迫切,年底回流资金的愿望很强烈。与此同时,不少购房者趁着开发商年底降价冲量的时机纷纷选择出手购房,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开发商去库存的压力,购房者也拿到实实在在的优惠,互惠双赢也造成了年底楼市供需两旺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