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小店区中心街南侧规划建设大型物流仓储园

山西青年报  2015-12-03 07:16

[摘要] 昨日,太原规划官网公示小店区中心街南侧多个地块的修编方案,规划在该区域建设一处大型物流仓储园,面积约20.1公顷。公示时间截至12月30日。

昨日,太原规划官网公示小店区中心街南侧多个地块的修编方案,规划在该区域建设一处大型物流仓储园,面积约20.1公顷。公示时间截至12月30日。

据了解,上位总体规划将该区域的发展定位由居住调整为商业职能,确定规划区域的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同时,为响应市政府强化市场集聚、提档升级的号召,小店区政府提出,沿东山高速公路布局物流产业的发展诉求,契合区域作为交通门户的产业特征。并将借力高速公路、高铁、航空构成的多维交通体系,方便快捷地服务全市乃至全省。另外,规划区域处于武宿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内,按照民航部门飞行高度要求,北侧地块可建建筑高度为2-14米,南侧地块可建建筑高度为10-29米,限制了土地的开发利用价值,使得土地长期闲置。按照上述高度建设仓储类库房等较为适宜,可充分利用土地。

此次规划范围北起中心街,南至规划次干路,西起郑村东路,东至东环高速辅路,总用地41.3公顷。

根据修编方案,该区域规划一类物流仓储用地,面积约20.1公顷,要求在下一步设计及建设中,留足与现状民航油库的安全距离,并应征得民航油库主管部门的意见。同时,应布置对居住和公共环境基本无干扰、污染和安全隐患的物流仓储项目,在用地内设置满足规范的安全防护距离,避免对外围产生影响。

该区域还规划中学1所,用地面积5.22公顷,规模为60班。在中心街南侧规划体育用地一处,用地面积6公顷。新增加油加气站一处,用地面积0.29公顷。

另外,该区域规划110千伏变电站一处,规划消防站一处,预留公用设施用地0.86公顷。中心街南侧规划30米绿带,用地面积1.35公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