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城改133项目51个村720宗土地完成确权登记

山西青年报  2015-12-01 08:1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太原市国土资源局获得消息,截至目前已完成城中村改造133项目51个村720宗土地的登记确权测绘工作,并对全部城中村133项目以外剩余土地完成土地收储测绘,形成测绘成果图件,完成133项目供地测绘65宗地。另外,还完成了省重点工程科技创新园区的征地、道路新建以及太钢等单位的棚改工作。

29日,记者从太原市国土资源局获得消息,截至目前已完成城中村改造133项目51个村720宗土地的登记确权测绘工作,并对全部城中村133项目以外剩余土地完成土地收储测绘,形成测绘成果图件,完成133项目供地测绘65宗地。另外,还完成了省重点工程科技创新园区的征地、道路新建以及太钢等单位的棚改工作。

今年以来,市国土局安排下属单位及时和建设用地部门对接,通过多项措施,主动积极服务,全力做好民生工程、重点工程的测绘保障服务。采取对民生保障工程、重点工程、便民项目开“绿色通道”服务和主动上门服务,建立了完善的国土测绘快速实施机制和应急保障办法,并且对省市重点工程用地全面实施 “快速测绘保障方案”,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太原市国土局对省重点工程科技创新园区首期项目68公顷用地进行征地、供地勘测定界,并为首批入园的12家用地单位提供土地确权登记调查测绘。

道路改造方面,对滨河东路南延、长治路南延、许坦东街、坞城东街、南十方街等47条道路进行新建、改造勘测定界,为70条微循环路提供供地发证测绘服务。

此外,完成太钢集团、山西焦煤集团等单位的棚改和保障房等10个项目的转征供测绘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