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国首家获准B转A房企将有意牵手山西

太原日报  2015-11-30 10:57

[摘要] 11月2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的新城控股第二届商业年会上传来好消息,这家全国首家获准B转A的民营房企将有意牵手山西。

11月2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的新城控股第二届商业年会上传来好消息,这家获准B转A的民营房企将有意牵手山西。

新城控股成立于1993年,并于2008年正式进入商业地产领域。目前已在上海、南京等17个城市布局21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近年来一直保持在房地产企业前20强行列。截至今年10月31日,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238.2亿元,同比增长近三成。

今年9月21日,新城控股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获得“B转 A”批文意味着新城“B转 A”方案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10月2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武进区支局批准换股吸收合并房企将牵手山西的相关外汇管理事项。至此,新城控股成为我国家获准B转A的民营房企,同时也成为国内第二家获准B转A的纯B股公司,对整个行业具有标志性意义。此次交易完成后,新城控股持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料将全部整合至A股上市平台,在房地产行业的竞争地位也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提到山西时,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表示,作为中部地区的重镇、很有竞争力的省份,山西是新城控股化部署战略的重要部分,公司也关注着山西的经济发展战略,关注着太原市的城中村改造工程。如果山西有包括旧城改造等很好的项目,即便是山西的地级市,新城也很有兴趣。新城希望多与山西的三、四线城市合作,填补这些地方没有购物中心的空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