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小店区社区干部生活补贴再涨400元

山西晚报  2015-11-30 07:00

[摘要] 小店区社区干部的生活补贴又提高了,连日来,省城小店区的社区干部热传这一好消息。记者从小店区社区建设管理局证实,从2015年1月1日起,辖区121个社区90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待遇在现在基础上每人每月提高400元。

小店区社区干部的生活补贴又提高了,连日来,省城小店区的社区干部热传这一好消息。记者从小店区社区建设管理局证实,从2015年1月1日起,辖区121个社区90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待遇在现在基础上每人每月提高400元。

小店区委组织部、小店区财政局、小店区社区建设管理局11月17日联合下发文件称,为贯彻落实《太原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的通知》,11月5日,经小店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建立社区在职干部报酬正常增长机制。社区干部生活补贴及专职社工工资待遇在现在基础上每月提高400元,执行范围为69个城市社区和52个村改居社区,从2015年1月1日起执行。

待遇提高后,小店区的社区书记、主任、社区专职社工每人每月生活补贴可达到2240元,社区副书记、副主任每人每月生活补贴可达到2210元,委员每人每月生活补贴2180元。这一待遇在太原市六城区中居前。

在社区工作了12个年头的师范街社区主任吴旭虹感慨地说,太原市自社区改制以来,先后多次为社区干部提高生活补贴。

细心的农科社区的社工李艳原记得,她2007年考上社工,那年10月份,社区主任的生活补贴从580元涨到640元。专职社工的工资和社区主任补贴一样,也是640元。2009年1月,社区干部待遇提高200元,2011年又提高300元,2013年1月起,全太原市社区干部待遇又涨300元。2014年1月,小店区给社区干部提高待遇,每人每月400元,这已超过其他县市区。之后,其他城区也陆续提高待遇。

记者了解到,2007年开始,太原市还为社区工作者缴纳三项社会保险,同时给予冬季取暖补贴。第五届社区换届后给社区工作者增加了工伤、大病、生育等社会保险。从2013年开始对社区干部给予“星级社区”和“星级网格”激励报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