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66米体验之旅 由此开启

——信达国际体验中心开放暨大客户意向签约

太原房天下  2015-11-15 13:46

[摘要] 信达国际金融中心自立项以来,就因为其前所未有的建筑设计高度和施工难度、高标准的商务办公价值,而成为广泛关注的热点和焦点。2015年10月31日信达国际金融中心核心筒出±0.00,266米的信达国际进入快速生长阶段。2015年11月15日上午10:18,万众期待中,信达国际体验中心开放暨大客户意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信达国际金融中心自立项以来,就因为其前所未有的建筑设计高度和施工难度、高标准的商务办公价值,而成为广泛关注的热点和焦点。

2015年10月31日信达国际金融中心核心筒出±0.00,266米的信达国际进入快速生长阶段。

2015年11月15日上午10:18,万众期待中,信达国际体验中心开放暨大客户意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迎泽西大街太原理工大学对面,一座极富张力和主题思想的场馆呈现在世人面前,这就是信达国际体验中心。

体验中心将太行之脊的精神和气质融入当中:外立面为纯钢架结构,体现厚重诚信的山西晋商文化;室内吊顶融合了龙腾飞跃、聚水纳财等元素,室内主题雕塑为层峦叠嶂的太行山岭立面,塑造厚重的太行精神和晋商文化。

辅销道具也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太原有史以来高度的LED图像编程单体沙盘,客户体验式Ipad看房系统等,大气磅礴的三维动画演示片等;打造体验式营销概念,让到场的每一位客户更直观的了解项目。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开放当天,中国信达山西省分公司、幸福人寿山西分公司、信达财险山西分公司、信达证券太原营业部四家金融企业与信达地产签订意向入驻协议。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签约代表表示:多方考察后,终选择信达国际的主要原因是:其强大的硬件配套、软性服务和金融背景、金融资源平台,尤其是圈层文化理念的打造,非常符合企业对办公的需求。

本次大客户意向签约,奠定了信达国际金融中心高端商务金融平台的基础,随着金融行业重点大客户的意向签约,我们可以想象信达国际体验中心未来一定会宾客盈门、门庭若市。

[Description]

[Description]

信达国际金融中心是上市央企信达地产在龙城太原开发的项目。项目位于“三晋街”——迎泽西大街88号,项目总高266米,总建筑面积约14.3万㎡,是融合太行精神、高端商务圈层、晋商文化为一体的5A国际纯写字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