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亲贤街改造进入收尾 路面施工月中可完

太原晚报  2015-11-05 08:48

[摘要] 连日来,室外的气温不断降低,但是,在亲贤街道路改造的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连日来,室外的气温不断降低,但是,在亲贤街道路改造的施工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经过两个月的紧张忙碌,亲贤街现已进入铺设路面的收尾阶段,预计到本月中旬,路面施工可基本完成。

亲贤街改造工程于9月开工,此次施工只是路面拓宽改造,由双向四车道增至双向六车道,并不增设高架桥等立体交通设施。

目前,仅两月的时间,已经从全线地下施工,进入路面施工阶段,这些得益于所有施工人员的昼夜奋战。近日,我们在施工现场看到,一辆辆满载着沥青材料的大卡车依次停放道路旁边,百余名皮肤黝黑、汗流浃背的筑路工一直忙碌着。虽然还未进入冬季,但室外的温度也仅有10℃左右,每位施工人员却是满身是汗,豆大的汗珠顺着他们黝黑的脸颊滑落,厚厚的工作服早已被汗水浸透。伴随着一车车滚烫的沥青倒入摊铺机内,往返作业的数辆压道机缓缓前进着,发出巨大的轰鸣声,让喧闹的施工现场又升温了几度。筑路工人的身后,一条黝黑、崭新的道路逐渐呈现在眼前。

路面铺设工程预计到本月中旬可完成,同时,路灯、公交站台等附属设施的施工也要全面展开,预计到本月底,所有工程将基本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