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太原晋源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小区招标 总投资约1.4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06:00

[摘要] 2015年10月28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对晋源区采煤沉陷区安置小区有了新动态,这次将对安置小区进行公开招标。

【房天下讯】2015年8月27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发布公告,采煤沉陷区搬迁安置小区位置确定,位于太原市晋源区儿童医院新院南,周家庄新村以东。山西是煤炭资源大省,也是采煤沉陷灾害严重的省份。

据统计,山西全省因采煤造成的采空区面积5000多平方公里,其中沉陷区面积约3000多平方公里。采煤沉陷区生态环境恶化,严重威胁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少地方出现了有房不能住、有地不能种、有水不能饮、生活难保障等情况。

采煤沉陷区

2015年10月28日,太原市建设工程招投标官网对晋源区采煤沉陷区安置小区有了新动态,这次将对安置小区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包括:1#~19#住宅楼、村委会和便民服务中心、换热站、地下机械停车库及室外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75743.3平方米。其中1#、4#、14#、16#、18#住宅楼建筑面积均为3144.21平方米;2#、3#、17#、19#住宅楼建筑面积均为3516.89平方米:5#、8#、10#、13#、15#住宅楼建筑面积均为3960.1平方米;6#、7#住宅楼建筑面积均为5253.94平方米;9#住宅楼建筑面积1990.28平方米;11#、12#住宅楼建筑面积2109.4平方米;1#~8#楼、10#~19#楼建筑高度均为18.9米,层数:6层,结构:砖混结构;9#楼建筑高度为16米,层数:5层,结构:砖混结构;村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建筑面积4797.33平方米,建筑高度19.5米,层数:5层,结构:框架结构;换热站建筑面积440平方米,建筑高度9.9米,层数:2层,结构:框架结构;地下机械停车库建筑面积4199.9平方米,地下6层,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总投资约为13906.45万元。

凡有意参加施工、监理标的投标者,请2015年10月29日至2015年11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 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在太原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太原市金刚路20号)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