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拿地一周想退地

北京晚报  作者:李海霞   2015-10-29 23:18

[摘要] 本报讯 (记者李海霞)中关村(000931,股吧)科技园丰台园东区三期商业用地,是今年10月21日碧桂园联合中国金茂刚刚拿下的2宗地块。时隔一周,业内传言碧桂园集团内部对这宗土地的处置产生了不同意见,或将退出该地块的开发。昨天,碧桂园内部人士也表示,目前集团正在研究丰台2宗地块的退地问题,但具体情况还需等进一步通知。......

本报讯 (记者李海霞)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东区三期商业用地,是今年10月21日碧桂园联合中国金茂刚刚拿下的2宗地块。时隔一周,业内传言碧桂园集团内部对这宗土地的处置产生了不同意见,或将退出该地块的开发。昨天,碧桂园内部人士也表示,目前集团正在研究丰台2宗地块的退地问题,但具体情况还需等进一步通知。虽然“是否退地”终尚未有定论,但这一事件也折射出目前北京(楼盘土地市场的存在的风险不小。

10月21日,碧桂园联合金茂先后以34.2亿元和17.6亿元拿下位于丰台花乡四合庄28-A和28-B两宗地块,两块地可售楼面价部分已接近3万元。

业内还传言,碧桂园将“转让土地权益给中国金茂”,该说法未获碧桂园证实。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指出。这种合作拿地的方式也存在一定风险,虽然出资比例与对项目定位的掌控权在前期多有协议,但是在合作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变故,对于企业运营布局会产生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