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赣州加快棚改步伐:章贡区羊婆巷棚改地块42户集中签约

客家新闻网-赣南日报  2015-10-29 23:17

[摘要] “签完房屋征收协议,我迫不及待想住上新房,并把乡下的老父母接过来一起住。”棚改户王罗长兴奋地对记者说。近日,章贡区南外街道原赣州市钨钼材料厂棚改地块举行了集中签约,42户棚改户签订了房屋征收协议。

“签完房屋征收协议,我迫不及待想住上新房,并把乡下的老父母接过来一起住。”棚改户王罗长兴奋地对记者说。近日,章贡区南外街道原赣州市钨钼材料厂棚改地块举行了集中签约,42户棚改户签订了房屋征收协议。

“我家的厨房卫生间加起来还不到5平方米,门都不能完全打开,锅碗瓢盆、洗漱用品挂满了墙壁,也没有阳台……”说起原来居住的房子,棚改户肖小凤满脸无奈。她告诉记者,她住的房子是1975年单位建的职工宿舍,属空心楼板结构。一到下雨天,楼上的雨水就渗进房间,有时还滴到菜碗里,居住环境恶劣。

“肖阿姨,这下你可圆了新房梦啦!”棚改户温明和肖小凤打招呼。为了签协议,温明特意从杭州赶回来,他说:“大家搬出了棚户区,再也不用担心漏雨了。现在棚改政策那么好,让大家能够告别危旧房,我以后回赣州,心里也亮堂啦!”

据了解,位于南外街道的羊婆巷棚改地块,42户棚改签约户都是原赣州市钨钼材料厂职工。截至目前,羊婆巷周边地块棚户区改造企业自管公房已签约的共计49户,面积1674.1㎡,完成率达9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