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厦门菊花展期间15条公交线路将加密 方便市民出行

东南网  作者:詹文  2015-10-29 23:17

[摘要] 11月1日至30日,第五届福建省菊花展厦门(海沧/湖里)展区将在海沧市民公园、湖里五通灯塔公园举办。为方便市民前往,公交出台了保障方案。

11月1日至30日,第五届福建省菊花展厦门(海沧/湖里)展区将在海沧市民公园、湖里五通灯塔公园举办。为方便市民前往,公交出台了保障方案。

展会期间,将充分利用公交智能化管理系统,对途经展区周边的15条公交线路进行实时跟踪客流,适时调整班次密度。这包括海沧市民公园展区,经停“海沧区政府站”的10条线路:801路、805路、842路、846路、856路、857路、858路、880路、890路、892路;湖里五通灯塔公园展区的途经线路5条。

展会期间还将临时延伸55路至五通灯塔公园,方便与BRT接驳换乘。由会展中心始发行至观音山梦幻世界,沿环岛东路顺向延伸至五通灯塔公园,增停五通灯塔公园。

55路和103路在车前挡内玻璃处将放置醒目的“菊花展专线”标志牌,方便市民识别、乘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