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2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新浪财经  2015-10-29 23:17

[摘要] 中金金网力推i牛股:短信第一时间提醒 新浪财经Level2:A股极速看盘

新浪财经讯 10月29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一览:

我武生物前三季净利增逾两成 汇金持股0.99%

我武生物10月29日晚间发布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2亿元,同比增长11.66%;实现净利润9127亿元,同比增长21.54%。

截至9月30日,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我武生物159.25万股,持股比例0.99%。

比亚迪前三季度盈利近20亿 同比大增四倍

比亚迪10月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4亿元,同比增长20%;实现净利润19.61亿元,同比增长404%。

比亚迪表示,第四季度,预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将继续维持高速增长,公共交通及专用车领域的订单也将大量交付,集团新能源汽车业务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发展势头,带动集团利润水平的提升。在传统汽车业务领域,受行业调整和市场增速下滑影响,集团传统汽车业务面临一定压力。由于智能手机行业发展放缓,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预计将维持平稳发展。太阳能业务方面,随着行业回暖、销售提升和成本的进一步下降,太阳能业务盈利状况有所改善

上海机电前三季净利 证金汇金现身

上海机电10月29日晚间发布2015 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7.53亿元,同比减少5.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9亿元,同比增长118.32%。上海机电前三季净利同比大增,主要是由于实施对美国高斯国际有限公司债转股所带来的增厚净利润所致。

股东名单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证金公司和中央汇金公司分别持有上海机电2190.09万股和1387.18万股,持股比例分别为2.14%和1.34%。

安琪酵母前三季净利增长57% 证金汇金持股

安琪酵母10月29日晚间发布2015 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0.65亿元,同比增长15.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57.04%。

股东名单显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中央汇金公司和证金公司分别持有安琪酵母761.33万股和439万股,持股比例分别为2.31%和1.33%。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和一零六组合分别持有安琪酵母2.28%和1.79%的股份。

华远地产三季报净利增4% 证金系持股约10%

华远地产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2.06亿元,同比下降25.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4.29%;基本每股0.17元。

华远地产10月29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32.06亿元,同比下降25.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4.29%;基本每股0.17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