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上海将继续坚决执行住房限购政策

东方早报  2015-10-29 17:28

[摘要] 早报记者 臧鸣

早报记者 臧鸣

2015年1至8月,上海(楼盘)的商品住房价格指数上涨,但近几个月涨幅已收窄。在10月21日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住建委主任顾金山表示,上海将继续坚持以居住为主,坚持自主和改善型需求,坚决执行住房限购,继续保持本地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上海住房政策不会有大的改变。

据顾金山介绍,2015年1-8月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086亿元,同比增长了11.2%,其中住房投资完成了1059亿元,同比增长1.2%。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增加。1-8月全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1200平方米,同比增长了18.8%,二手存量住房买卖登记面积13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是46.3%,绝大多数是刚性和改善性需求。商品住房价格指数上涨,近几个月涨幅收窄。今年前三个月本市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存量住房价格指数比较平稳,到4月份开始价格指数上涨,5月份涨幅比较大,住房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上涨2.6%和2.2%,6月份开始涨幅收窄,8月份住房价格指数环比分别上涨1.6%和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