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十一“假日楼市”今日闭幕

新民晚报  作者:杨玉红  2015-10-29 17:27

杨玉红 叶子青

本报讯

(记者 杨玉红 实习生 叶子青)为期4天的上海十一“假日楼市”今日落下帷幕,和春季房展会相比,本届房展会人气略有回落。

从参展项目数量来看,比春季房展缩水差不多一半,海外房产、上海本地房产和外地房产比重相当。在上海本土项目中,外环以外的项目较多,多是花园洋房大平层之类改善产品。

记者采访发现,十一“假日楼市”的人气不如春季房展会,大部分参观者以中老年客户为主。很多参观者更关心的楼盘性价比,比如价格、优惠幅度等。

问及优惠,大多数楼盘销售人员坦言,优惠幅度并不大。绝大部分楼盘还是采取常规销售手段,和电商联合优惠,折算下来普遍9.7折上下,优惠幅度不大。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高级经理卢文曦分析道,今年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在此背景下销售量一直处于高位,市场有望继续维持当前热度。同时,今年楼市表现好,房企销售压力也不大,没有必要再继续跑量,重心或将向利润倾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