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东营456户困难家庭配租公租房 每月每平米低1.2元

齐鲁网  2015-10-29 15:31

[摘要] 齐鲁网济南(楼盘)10月28日讯(山东台记者 王金秀 东营(楼盘)台 赵新生)东营市市直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27号、28号两天举行,将有456户住房困难家庭在新房里温暖过冬。

齐鲁网济南(楼盘)10月28日讯(山东台记者 王金秀 东营(楼盘)台 赵新生)东营市市直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27号、28号两天举行,将有456户住房困难家庭在新房里温暖过冬。

选房工作从早上8点开始,首先通过摇号方式确定选房人顺序,上台的东营市民黄铁成,经过一番斟酌后,选择了一套“3人户”房。黄铁成告诉记者:“根据自己的喜欢吧,也是征求家人的同意,然后选了这个七楼,感觉很满意。”

这次分配的房源是位于东营市东城汾河路以北、登州路以东的惠安小区,共五栋楼、460套房。房型分三种,一室一厅120套,建筑面积约47平方米;两室一厅196套,建筑面积约61到71平方米;两室两厅144套,建筑面积约79到82平方米。所有房屋框架结构,水电暖、门窗、墙地面砖等设施俱全,达到了拎包入住条件。

这次配租对象共有456户,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符合2015年度市直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东营市住宅发展中心资格审查室负责人王玉倩称:“我们是联合审查,哪一块不符合条件我们就把它筛下去,然后就公示,目的就是为了信息透明,让住房保障工作公平公正。”

公租房配租完成后,配租对象根据家庭收入状况,每月只需交纳每平方米低1.2元、高6元的住房租金

延伸阅读 济宁(楼盘)保障住房逐步实现一站入住 新增公租房3829套济南盛福公租房年前将陆续入住潍坊(楼盘)市公租房再出优惠新政策 扩大保障范围济南顺安苑公租房居民盼今年供暖 官方:开发商需签协议济南公租房互换平台正在建设 不久后可实现互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