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榆中县房管局与当事人正协商处理

西部商报  作者:陶怡杉  2015-10-29 15:31

[摘要] 商报讯 (记者 陶怡杉) 居住在榆中县园子乡金营村李山社的特困户李兴,期盼了多年的特困户改造房迟迟无踪影,在其儿子李春扬(李生体)向县纪委反映后,一时间村图书室突然变成安置房。经榆中县政府为期1月的调查后,昨日榆中县委宣传部通过本报做出回应。

商报讯 (记者 陶怡杉) 居住在榆中县园子乡金营村李山社的特困户李兴,期盼了多年的特困户改造房迟迟无踪影,在其儿子李春扬(李生体)向县纪委反映后,一时间村图书室突然变成安置房。经榆中县政府为期1月的调查后,昨日榆中县委宣传部通过本报做出回应。

经查阅金营村村委会会议纪录,其中2009年6月10日的会议记录:“关于将特困户危房改造指标分配给该村村民李生体的事宜。”当时参会人员有村委会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在房屋建设中李春扬还在施工现场帮助施工,并留有2009年9月22日下午3时45分李春扬在施工现场的照片。李春扬也说是三年前乡、村通知搬迁,但他们没同意。

另经园子岔乡纪委调查,2009年金营村将李春扬家定为特困户建房户。在建房之初,村干部给李春扬通知了此事,当时李春扬觉得在自家原址建房太麻烦,说不建了。后李春扬说可以在村委会附近盖房子,由他使用。村上也同意将房子建到村委会外,距李春扬家200米。建成后,村上多次通知李春杨可以使用了,但李春杨说他放羊,住在村委会旁边不方便,暂时不用房子。房子闲置四五年后,由于双联干部要驻村,故将村图书室搬到该屋。李春扬说他6年内对特困户建房不知情,此说法不符合实情。当时村上通知建房事宜时有其他村民在场,可作证。

2015年7月,李春扬将此事反映到县检察院,检察院核查时,李春扬本人也承认村委会外的房屋是村上给他盖的,且同意村上先使用该房,自家暂不使用的事实。2015年8月20日,经村两委会议研究决定,在村委会院内新建图书室一处,将李春杨特困户房腾出来,交由其本人,但李春杨拒绝接收该房屋。

目前,榆中县房管局会同园子岔乡正与李春扬本人协调处理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