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新赛季羽超联赛12月2日揭幕 厦门特房或签两奥运冠军

台海网  2015-10-29 15:31

[摘要] 两个月内速战速决 八支队参赛

台海网10月29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记者昨天从厦门特房羽毛球俱乐部获悉,2015—2016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竞赛规程已经出炉,新赛季比赛将于12月2日揭幕。相比于厦门特房参赛的前两个赛季,新赛季的赛制进行了重大改革。而上赛季厦门特房也将加大引进球员的力度,除了留住本土球员谌龙、洪炜、刘成和奥运赵芸蕾等名将外,极有可能再签一名奥运,而一直薄弱的女单实力也可能得到很大的提升。

两个月内速战速决 八支队参赛

新赛季,羽超联赛将“缩编”至8支队伍参赛,也就是上个赛季的前8名,分别是厦门特房、青岛合展仁洲、广东世纪城、湖南江湾、辽宁翼星、江苏万德游乐、浙江竞体、广州粤羽。8支球队不再分区,而是在常规赛进行主客场双循环,前四名进入季后赛。

厦门特房所参加的前两个赛季,每一赛季都长达七八个月,有时一个多月只有一场比赛,有时8天之内连打三场比赛,联赛的完整性遭到很大的破坏。2016年8月,将迎来里约奥运会,为了国羽更好地备战,新赛季的联赛将在两个月内全部打完。

12月2日,新赛季羽超联赛将举行揭幕战。厦门特房12月3日客场首战辽宁翼星,常规赛后一场是明年1月26日客场迎战上赛季亚军青岛合展仁洲。季后赛采用赛会制,明年1月29日和30日进行两场半决赛,1月31日举行三四名争夺战和冠亚军决赛。常规赛中,厦门特房将在12月22日至29日八天之内连打四个主场。

回归三局两胜21分制 取消三打三

新赛季羽超联赛仍然采取五场制混合团体赛,但是取消了前两个赛季试行的混合三打三,而改为与苏迪曼杯一致的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各一场。常规赛阶段,每场比赛都要打满5盘。进入季后赛,先胜3盘的球队获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