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启动大规模社会招聘 招聘会本月在沪举行

东方网  作者:刘歆  2015-10-22 22:53

[摘要] 东方网记者刘歆10月12日报道:上海(楼盘)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宣布即将举行系列大型社会招聘活动,为度假区2016年的盛大开幕做准备。首轮招聘会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人才大厦举行。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度假区将陆续举办系列招聘会。

东方网记者刘歆10月12日报道:上海(楼盘)迪士尼度假区今天宣布即将举行系列大型社会招聘活动,为度假区2016年的盛大开幕做准备。首轮招聘会将于10月21日至24日在上海人才大厦举行。在未来的几个月中,度假区将陆续举办系列招聘会。

据悉,此次社会招聘会将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多个运营业务部门招募大量一线服务人员,为度假区的未来运营打下坚实基础。招聘的业务部门包括:游乐设施运营、游客服务、保洁、商品运营、餐饮运营、设施服务与维修、保安、酒店运营和娱乐演出支持等。面试成功者将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开幕团队。

首轮招聘会为期4天,前两天(10月21日与22日)将仅针对已提前完成在线注册及申请的候选人开放;而后两天(10月23-24日)则面向所有有志加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候选人,届时候选人可在招聘会现场直接咨询职位信息并进行申请。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田朗月表示,希望能吸引来自上海和各地对旅游和服务业怀有兴趣并对追求卓越充满热情的本地人才,与我们携手在中国打造世界一流的家庭旅游目的地。迪士尼也将致力于为所有演职人员提供丰富全面的入职和在职培训,以支持人才的培养开发和本地服务业的整体发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致力于打造的度假目的地,并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而我们的演职人员是实现这个目标的关键所在。类人才提供众多激动人心的就业机会。

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雇有超过1500名演职人员和幻想工程师,致力于迪士尼的运营和开发。接下来的几个月,迪士尼将创造数千个就业岗位并迅速扩展团队,为即将开园的度假区做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太原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